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自恋无罪

大家都说我自恋
可自恋不错嘛...
因为我记得曾有个人告诉我
厉害的人,
要我自己的缺点当成优点酱来看待(嘿,我不是指我丑丫)

自恋不但还可以增加自信心,
想自己想得帅/美一点...
念力自然会把自己也变得帅/美一点了=p



虽然我喜欢自恋,
不过我不喜欢人家把我当模范,
因为我自破子宫了
(choi....是自破自功才对啦==')
自恋的鸽子居然恋别人多过恋自己了,
haiz....失手.....
不过失得很快乐^^

2 条评论:

  1. 好心你啦,别再自恋下去了,
    每次看到你,你都害我情不自禁的.....






    "酸" 你!! 我都快变千古罪人了.....
    你的自恋太太太太严重了!!

    回复删除
  2. 自恋没有罪的啊,要适可而止就好...
    这我会加以协调了,谢谢您的提醒哦^^

    再说,我们好久不见了wor...几时要约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