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爱心献热血

为体现佛陀伟大的慈悲精神及响应政府医院血库缺乏血液,
北海佛教会将定于29/03/2009(星期日)9.00am~2.00pm
举办《爱心献热血捐血及响应捐献器官运动》
地点是在北海佛教会会所,
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
好久没有捐血了咯~
因为以前家人都不赞成我去捐血,
都说我那么瘦,
还没捐自己都不够用了....

不过我当时就很理智的跟他们说道理,
说了医院set了这个标准出来,
我都符合了,所以没有问题的嘛~
况且,
护士们真的会很贴心的,
看到我并不是很壮又是第一次,
就抽了小包型的血而已~

不过当时捐完血我还晕掉啦~
不过这次一定不会让这事再次发生了,
刚好在3月29号,
所以决定了328爱地球早点熄灯睡觉,329精神慢慢捐血去~

6 条评论:

  1. 那你要顾好你的身体哦!!!
    你那么有爱心,
    佛陀会保佑你的啦...
    所以,
    这次应该不会晕掉了啦...
    呵呵...

    回复删除
  2. 呜~
    我将没得参与捐血运动了=(
    因为清明节祭,
    我得去kampar过清明节了=o=

    回复删除
  3. 哦!!!别太伤心啦...
    来日方长嘛...
    还有机会的...^^

    回复删除
  4. 哪有护士会看您不是很壮又是第一次,
    才抽小包型的血而已的..他们有规定每人捐多少的啦=.=
    知不知道您晕倒某人会很心疼的啊..

    回复删除
  5. 知道~
    所以现在已经增胖超多了,不过再犯了,答应某人^^

    回复删除
  6. 嗚嗚嗚~
    我也要捐...我想捐很久了..想了兩年了....結果兩年后還是沒得捐..嗚嗚嗚~T_T...一樣條件都不能過,kek sim啊!!我真的有很努力在增胖,為什么佛陀看不到我的努力T_T...不公平..


    ~姿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