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阿妈,我得左啦^^

4月25日这天,
对我有什么特别呢??
做运动装直销做到第一单生意咯....
不过到了晚上,就给了我很难忘的....

我们(J欣,H慈,Y馨,X馨,R嫣,R微,X慧,Joegy)
都在这三个星期里,最珍贵的三次练习度过了....
我很喜欢这个队伍.....
不是因为她们的技术,而是因为她们的默契...
就算只是简单的三次练习...
她们的默契已经把这手语给....搞掂了....

我们选了"隐形的翅膀"这首原创于我&S芬的手语
因为要比赛的关系,
我把其中某部分给改善它的手语比法,
过后也多谢这8位默契十足的小女孩把这手语表演得淋漓尽致...
表演结束后我也很满意的给他们一个拇指头^^

之后给大会宣布5强优秀奖时...
一个一个的宣布去了,
舞台上桌子上的奖杯也一个一个的分发出去了....
剩下最后要宣布最后一个时,
朋友都会跟我说对我有信心...(其实我更怕)
也已经不敢听了,就想闭上眼睛去接受这个成绩好了...

"最后一个优秀奖的歌词含义是这样的...."
"每一次......."
wa~~~~~~~~~~~~~~~终于成功了(高兴ing~)
组员们都上台拿奖回来后,才准备要坐下来的时刻,
"最佳后援精神队伍...是....北海钟灵佛学研究会"
呼~~~~~~~(兴奋ing~)此刻开始嘴巴都关不了了#^,^#

颁奖仪式结束后大家都留在台上拍照留念,
从台下拍到台上,又从台上拍到台下,
拍了很多,不过要多一两个星期后才能拿到那些照片,
过后还有一个我没听过的电视台要采访得奖感言wor...
还说要BM/English的,这么棒的机会我当然要留给我的队友啦=p

不过这边我还是想说我的得奖感言啦...(中文版)
北海钟灵佛学会代表可以包揽两个奖项,
真的要谢谢大家,
没有那8个小女孩就没有得了....
没有在场为他们欢呼的人就没有得了...
没有想出要设计衣服的人就没有得了...
没有人跟着穿着去打气的话也就没有得了...

只能说这两个奖都是属于大家的#^,^#
谢谢大家^^
还要谢谢给我力量的戒指...
隐形的翅膀 手语呈现

13 条评论:

  1. 你得咗啦!!恭喜啊^^ 嘻嘻
    要记得啊,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噢,因为你有属于自己的一双翅膀,一双巧手! 朝你的梦想开花去吧!绝对支持你哦!加油=)
    家人,
    x微

    回复删除
  2. congratulations^^

    回复删除
  3. 哈哈!
    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不知道怎樣講!
    呵呵!
    謝謝你啊!

    回复删除
  4. 恭喜恭喜,又是漂亮的一仗,但是要提醒你,曼聯那麼強都會爆冷輸球,所以呢。。。你的常勝軍要越戰越勇而且跌倒時要會爬起來,像曼聯那樣,落後兩球了依然可以翻盤大勝,哈哈手語界的費格申,要帶好你的小曼聯咯。

    壽司仔

    回复删除
  5. 在这里,还是要跟你恭喜一番,希望这会让你更有动力去走你以后更美好的未来哦!你能的!

    回复删除
  6. 恭喜!
    blog hopping from a search for this competiton! congratz oance again! :)

    回复删除
  7. 恭喜!!恭喜!!
    你也要加油哟!!
    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次的观摩赛,
    比赛的队伍各个都是精英!!
    对了,我感觉你的email address很熟悉!!
    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却似说不出的感觉

    回复删除
  8. 以后就可以放肆地自恋
    +
    ‘薄’着脸皮大声跟大家说:
    手语小王子不是盖的咯~
    继续加油~
    因为。。我喜欢你表演手语时那种自信

    回复删除
  9. 爽到了吧,鸽子哥哥^^这是一个很好的推动力,鼓励你一次又一次地创出更美好,感动到心坎里去的手语!!用心用爱去呈现的,永远是最棒的,在我心里,你也永远是最棒的鸽子哥哥,加油^^


    ~姿姿^^

    回复删除
  10. 再次恭喜你,手语小王子,希望你继续加油,继续点亮你的未来哦。加油哦!!你是行的哦~支持你!^^
    ~ tRaCy ~

    回复删除
  11. 谢谢你帮北海钟灵佛学研究会完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相信这份喜悦大家会永远记得。
    从以前到学会来教执委手语到学会20周年庆典当天带projector来救命,再到这一次。。。已经足够让你成为佛学会的大恩人了。。。谢谢你^^

    可霓~

    回复删除
  12. walao,很可惜我没在场。恭喜恭喜。。

    layc

    回复删除
  13. Haha..真的感谢你的付出与帮忙噢..haha..没有你我们也未必会有今天..有了你的帮忙,真的让我能在今年荣休。。哈哈。。thx u..very muc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