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不再是小王子了.....

21岁的生日,
象征着一个成年礼,
过了21岁的生日就表示说你不再是少年咯....
已经成年咯(>,-)

原本已经预算应该会是一个人过的,
还拍了短片搞笑一下...
幸好...还有15th课程这个小圈圈^,^哈哈
接近考试的你们,
还特地的为我准备了一个小蛋糕....
我真的很喜欢哦^,^虽然我不是很了解什么味道...
也没有其他人的聚会...
一种熟悉的感觉...真的来得很温馨....
是我这几年来最喜欢的一个生日....XD

18岁生日我把所有给我祝福的都列出来了...
21岁的我也不要列外,我要列出来,我也要用心的跟这些人庆祝回....
第一个跟我祝贺的是l丝(感动ing),接着是....她#^,^#,k吟,w缤,w权,k柔,s杰,s芬,z致,h慈,y卉,s婷,m剑,z惠,p荭,y锦,w豪,p佩,DIGI(=,=),y媚,j睿,c莉,s琳,w杰,w晴,y倩,w山,h嫣,x恬,s媚,l霞,j恬...
在facebook也有很多,大概是方便吧...=p,不过也是很有心啦...有s婷,s美老师,w航,j盈,q吉,l丝,q辉,h豪,z嘉,m萍,j瑞,q蕊,c莉,p芬,x濠,s颖,y利(老友鬼鬼"29号要生日了"),x微...还有很多省略的不好意思哦...

里面好像少了一个人哦...一个超级喜欢吃tomyam的人....
那就是m程...
这靓仔居然在我生日,22号的凌晨3.30am打电话来给我祝贺,
那时我是已经昏迷状态了,
不过还胡言乱语说我还没睡,
他居然还接着说"那我等你睡了再打来啦"=,=lll
真的是很够力的....
不过还是很谢谢他的一番心意啦...
希望明年我的生日他不要在凌晨时刻打来给我祝贺啦.....

这其中还有听见人家叫我手语小王子的,
我都不懂我还会不会从事手语,
遇到一个一个的问题,
haiz.....
不过呢,就算是...我也已经21岁咯....
不再是小王子咯^,^

3 条评论:

  1. 娃哈哈哈哈哈!!
    你应该是叫 手语老王子 了拉~
    哈哈哈

    我明年 4点在打过去。。
    我也是在等待等待。。很辛苦滴~~
    哈哈~~
    加油拉~


    麻芝
    丑王子 vs 白马王子 部落格
    www.dbdlxj.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可是对于我们课程组来说,手语小王子不是你的一个“头衔”,而是我们的“小名”咧~所以不管以后如何,这象征着我们课程组的“小名”不会改变,因为,那就是最“真”、最“初”的我们,不是吗?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今年又没能跟你庆祝..对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