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东洋油墨

2008年初,
无所事事的我只是纯粹想找份工作,
毫无目标的我,
在家附近的工业区骑着摩托兜来兜去,

原本有机会进麦曼珍最大的工厂做的,
不过因为不想做夜班工作,
所以都推掉了,

然而,
巧遇下,
发现这"TOYO"牌工厂要请人,
结果一interview就请了我,
就这样就呆在这工厂两年了=,=

进了这工厂真的让我学到好多东西,
除了整天要拿15,20KG的油墨使到我肌肉都变劲了,
还有里面的人事关系,
haha...XD,
真的给我上了社会大学里最高尚的一课,
不过还有很多出生入死的一个头手...ah beng,
n a 我见过最好的一个马来人salleh,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啊~

现在辞呈了,
多两天就要开始一份新工作了,
这次是朝着我的目标去找的工作,
希望我不再三分钟热度啦,
洪建荣,gambate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