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很多元素的中秋节

今天是我在新环境工作的第二天...
也是中秋节,
也是没陪着爸爸妈妈的,

中秋节,
一样的工作...=)
不过不算委屈,
因为工作同事们都对我很好...
简简单单,忙忙碌碌的过了一个早上下午....

放工后,
立刻赶回家冲凉了,
因为答应了要去一个中秋晚会的表演,
原本可能会报销了的,
不过我也拼命去拉回来...
因为我自私的想法....(中秋节,我不想一个人过)

去到了活动现场,
到不久练一会就开始要表演了...
奇怪的我,
还以为会表出最好的状态的...
可是却频频出错...>,<
可是还是得硬撑下去...因为这是在台上的一个责任...

表演完后自然会轻松下来的,
可能心中有很多杂念,
不会显得很开心,
还是不要去想它吧...

过后还和一群友人和师傅去吃夜宵,
终于有得喝水了...
水还大杯到恐怖呢...不知道是不是念过大悲咒来...=,=
回到家后思绪很凌乱...
凌乱.....凌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