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雨天

最近我搬来槟城了...
搬过来槟城就住在我大哥家,
因为工作的关系,
每天来回的话会很累吧...
不过我还是会每个礼拜回去一次或更多的...=)

昨天...
在书房上网...
开着窗子看出去...
在看上去...
圆圆的月亮就浮现在天上....
可是多一会就给乌云盖过了~

现在..
我一样在书房上网....
开着窗子看出去..
月亮的影子也看不见....
可能它是更圆的...
不过我却没那个缘看见....

半夜2点05分的这一刻...
我写部落写到下雨了....
外面下着雨...
其实...
我的心也一样...

4 条评论:

  1. 终于有心情不好了,有时候很矛盾。因为只有你心情不好才有得看到你更新,呵呵。。。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有题材也得有哪个气氛才能写...
    现在在大哥家的书房,看出去的风景夜景也很美...往后可能会常更新了...=)

    回复删除
  3. 什么嘛,几时搬来槟城住的。
    也没通知一声
    当我这个死党假的啦

    回复删除
  4. haha, he gt told me ... yeah, jack ang welcome to penang !!! if free mah come meet me and ur si tang layc lo...

    jenny

    回复删除